【動漫】《炎炎消防隊》決定動畫化特種消防員對付自燃怪物


Share


【動漫】11/14:《炎炎消防隊》(炎炎ノ消防隊)決定動畫化,《SOUL EATER 噬魂師》作者大久保篤同名少年漫畫改編,2015年開始在「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故事講述社會出現奇怪事件,人類會突然自燃,成為炎之怪物「焰人」攻擊人類,為了對抗政府成立了8支特殊消防隊。

每支消防隊都有特別的背景,包括教會出身的第1隊,軍隊直屬的第2隊,灰焰騎士團率領的第3隊,一般消防隊改編而成的第6隊等,成員都擁有不同的特殊能力。主角森羅日下部屬於第8隊,負責調查各懷鬼胎的第1至第7隊所隱瞞的真相,同時全力解開人體自燃之謎。

動畫將由《工作細胞》david production 負責,現時只公開了首張海報,播放日期及聲優名單之後公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4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