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狂賭之淵2》池田依來沙演學生會長超似銀髮造型公開


Share


【日劇】11/13:池田依來沙參演《狂賭之淵 season 2》,演關鍵角色百花王學園學生會會長桃喰綺羅莉,同時公開其貼近原著角色的銀髮造型。

綺羅莉在以賭博決定階級的學園內是絕對的支配者,作為學生會長展以壓倒性的存在感站於學園的頂點,雖然有旺盛的好奇心,但對於失去興趣的人會以冷徹的態度面對,無論是敵人還是學生會成員都畏懼著她,唯有主角蛇喰夢子(濱邊美波)全無懼心,接連擊敗學生會成員後,向綺羅莉作出正面的挑戰。

池田表示自己是原作的粉絲,由第1卷推出開始就一直追看著,一直對於真人被由誰來演會長感到興奮期待,沒想到結果由自己來演,對此感到誠惶誠恐,但對於得到英勉導演的團隊呼召而演出感到幸運。

《狂賭之淵 season 2》2019年春天播放,緊接推出電影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5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