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川榮李奈主演《戀之雫》在廣島酒藏挑戰日本酒製作及戀愛


Share


【日影】07/26:川榮李奈主演電影《戀之雫》(恋のしずく)公佈新的共演者名單。故事以日本酒為主題,舞台為廣島縣著名的「酒都」西条,主角橘詩織(川榮李奈)是農業大學的學生,一直希望到洋酒廠研修,想不到要去傳統的日本酒藏。作為一個從未戀愛的理系女子,在酒藏內為造酒及戀愛而奮鬥。

她在那裡遇上藏主的兒子莞爾(小野塚勇人),此外還有宮地真緒、蕨野友也、津田寛治、小市慢太郎等,《假面騎士電王》中村優一將演酒造會的年輕新星青木玄德,今年2月去世的大杉漣也在共演者的名單之上,這是他演出的最後一部電影。

《戀之雫》10月20日公映,因為拍攝場地的廣島早前遭受雨災,電影將於10月13日在廣島先行上映,電影的部分收益將會捐出支援復興活動。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