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27:山田孝之《全裸導演》演AV帝王村西透,水嶋斐呂復出拍日劇讓傑尼斯驚訝,深田恭子再演戀愛喜劇被三帥哥包圍,高畑充希主演《警察之家》被西島秀俊等大叔玩弄,小倉優香以成熟F奶預告新寫真集台灣發售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山田孝之《全裸導演》演活AV帝王村西透女色中波折半生
【日劇】水嶋斐呂復出拍日劇選擇稻垣吾郎主演作讓傑尼斯驚訝
【日劇】深田恭子再演戀愛喜劇,被横濱流星永山絢斗中村倫也包圍
【日劇】高畑充希主演《警察之家》被西島秀俊小日向文世等大叔玩弄
【電玩】成宮寬貴餘波未了《人中之龍 4》找來增田俊樹重新製作角色
【日藝】山田孝之生日合照超星級盡顯人脈強大獨欠18年交情的他

【日劇】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翻拍日劇足立梨花白洲迅主演
【日藝】小西真奈美近年曝光率超低原因似乎是她本身的問題
【日影】松岡茉優松坂桃李共演史上首部雙冠小說《蜜蜂與遠雷》真人版
【日藝】新垣結衣新 Melty Kiss 廣告雪中彈琴唱歌超漂亮又幸福 (片)
【日劇】《大叔的愛》勇奪東京日劇大賞三獎《非自然》亦有好成績
【日藝】武井咲產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以大露背吸引記者閃燈

【寫真】小倉優香拍完日劇回歸以成熟F奶預告新寫真集台灣發售 (36P,片)
【寫真】仲村美海去年驚世出道後保持神秘美臉E奶偶然曝光太可惜 (35P,片)
【寫真】山地麻里出道6年浮浮沉沉最近以短髮F奶形象再度爭取人氣 (34P,片)
【寫真】岡田奈奈把握總選排名為AKB48最高之勢以型格性感寫真吸人氣 (31P,片)
【寫真】淺川梨奈從偶像團畢業及主演電影但仍繼續拍E奶寫真送福利 (41P,片)


【日劇】山田孝之《全裸導演》演活AV帝王村西透女色中波折半生

【日劇】10/25:山田孝之主演Netflix原創劇《全裸導演》(全裸監督),將演出被稱為「AV帝王」的AV導演村西透的半生,由本橋信宏的紀實小說「全裸導演 村西透傳」改編。

村西透一生曾製作超過3000部AV,面試過7000名女優,也是AV內「顔面花灑」「駅弁」演出的始創人。他曾經7次被判罪,包括找未成年少女拍攝AV。他曾製作及發售無修正禁書發財,成為擁有48間店舖的集團會長,更因為其色情事業被美國FBI逮捕要求判刑370年,他用上1億円進行法庭鬥爭才保住自己。及後設立「鑽石映像」帶動巨乳女優熱潮,卻因為事業及投資失敗,負債50億後倒閉,人生充滿傳奇。

山田表示之前曾經多次有人問他為什麼不當導演,他每次都會回應說有想拍的東西時就會去拍。今次演出這部劇集,讓他找到「NICE」的回答,可以向對方回應說山田孝之已當上AV導演及AV帝王,問題不會受理。(NICE為村西的常用語)

總導演為電影《百円之戀》的武正晴,關於本作他說是至今人生最刺激、最害羞、最快樂,也是每日不斷有失誤。能和現今代表日本的演員和工作人員一起,遊走狂亂的時代,把色情大師的人間讚歌向全世界發信,是值得誇耀有挑戰價值的工作。

《全裸導演》2019年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水嶋斐呂復出拍日劇選擇稻垣吾郎主演作讓傑尼斯驚訝

【日劇】10/24:水嶋斐呂復出!他早前在Instagram上公佈將在稻垣吾郎主演 Amazon Prime Video 新劇《東京BTH〜TOKYO BLOOD TYPE HOUSE〜》中作嘉賓演出。故事內容為四位不同血型的男性在合租屋的共同生活,包括稻垣吾郎演O型的IT社長,要潤演A型的整體師,勝地涼演的AB型花店老闆,水嶋則是打算加入以上3人現時所住合租屋的第4人。

現年34歲的水嶋在2006年於《假面騎士KABUTO》中主演後,因為高大帥氣在日劇的人氣不斷上升,2009年主演《我的帥管家》,同年演出小栗旬主演的《東京 DOGS》,但之後急流勇退,有傳他是為了同年結婚的妻子絢香患病而照顧她,2010年他作家出道,首本作品「KAGEROU」獲得「Poplar社小說大賞」,雖然之後曾主演電影《黑執事》及海外劇集,但基本上非演員身份。

今次是他在《東京 DOGS》9年後首度演出日劇,讓粉絲非常高興,但他選擇這部復出作卻引來傑尼斯的關係者震驚,因為水嶋過去和木村拓哉關係很好人所共知,今次選擇在SMAP解散事件中和木村對立的稻垣主演作,讓人摸不著頭腦。

水嶋雖然在網上被人揶揄為「絢香的小白臉」,但其實他在2016年已經出任上市公司「ZIGExN」的「Chief Lifestyle Officer」,同年創立公司「3rd i connections」,開發自家品牌的洗頭水和男裝內褲,已經變成實業家。

他為了公司產品的銷量,決定以自己為招牌,增加曝光率吸引大眾注意。他最近已和石原里美的現任男友,直播平台「SHOWROOM」社長前田裕二進行合作,而今次他參演日劇,其實是他想讓世人知道他作為實業家及其工作的宣傳活動之一。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深田恭子再演戀愛喜劇,被横濱流星永山絢斗中村倫也包圍

【日劇】10/23:深田恭子主演冬季連續劇《初次戀愛那天所讀的故事》(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漫畫家持田秋在「COOKIE」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春見順子(深田恭子)是32歲的補習學校講師,小時候一直都是符合父母期待的高材生,然而因為東大入學試失敗,人生開始走下坡。

她求職活動失敗,去婚活網站登記後的交往又失敗,變成現時對人生毫無期待的講師,然而在這時候她的人生出現了三位性格不同的男性。首先是由利匡平(横濱流星),他在九流學校就讀,是不良集團首領,頭髮染成粉紅色,他不知為何決定要考入東大,於是入學順子任教的補習學校。他連初中生的課題都無法做好,但因為很認真,讓順子努力為他指導。

八雲雅志(永山絢斗)是順子的堂兄弟,外表冷酷又帥氣,而且是個超級精英,是女性心中的完美對象,曾試過和女性對望7秒就被對方告白,然而他本身沒想過戀愛,實際上暗暗地喜歡順子。山下一真(中村倫也)是順子和雅志的舊同學,現為匡平所讀高中的班主任,為人率真會有話直說,十分有男子氣概,因為匡平的關係與順子走近。

順子因為要讓匡平有能力參加東大入學試,人生開始出現變化,作為32歲的鈍感女子,愛情突然接連來到,不斷有讓她感驚訝又心跳的事,甚至出現意想不到的求婚,帶來一部有笑有淚的愛情喜劇。

深田表示其角色為了過去的人生而後悔,現在為了取回失去的人生而奮鬥,當中被三個帥哥包圍陷入戀愛,可說是非常豪華又幸運的愛情喜劇。三位男角是各有不同個性又出色的男性,因為有了他們,希望可以讓大家一起感受「初次戀愛之日」。

横濱則說首次演出TBS的人氣劇檔十分高興,能演匡平這個有魅力又帥氣的角色,又和深田等出色的共演者和工作人員共事,是他的幸運。劇中不只是教師和學生的戀愛故事,還有角色受挫折再努力的元素。他會以尊重原著不背叛粉絲的想法全力演出。

編劇為深田恭子上次主演同檔《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的吉澤智子,導演福田亮介也曾執導該劇。《初次戀愛那天所讀的故事》1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高畑充希主演《警察之家》被西島秀俊小日向文世等大叔玩弄

【日劇】10/22:高畑充希主演2019年冬季連續劇《警察之家》(メゾン・ド・ポリス),加藤實秋今年1月推出同名小說改編,短短半年已經5度重版,續篇將於10月24日發售,是一部新銳人氣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牧野日和(高畑充希)是一名新人刑警,參與一宗燒殺案件,事件起因是一段人被焚燒的影片上載到網絡,搜查本部認為可能是5年前一宗燒殺案的模仿犯所為,日和為了尋找線索,決定去拜訪5年前的負責該案的前刑警夏目惣一郎(西島秀俊)。

她來到在高級住宅區的一棟古老館,那是退休警察進行共同生活的房子「警察之家」(Maison De Police)。在這裡居住的都是有著出色能力及知識的前警察,只因年事已高或患病而無法繼續工作,他們各有強烈性格和隱情,但他們之間一直保持良好關係。

夏目在「警察之家」常穿圍裙,負責整理打掃房子,直到兩年前還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幹練刑警。雖然以日和到訪為契機,讓在那裡居住的一眾大叔的搜查魂再度燃燒,不斷想介入她的搜查,但對於獨自一人行動沒什麼幹勁的夏目,就勉為其難地與日和成為拍檔。

屋內有在當警察時專心做事務工作,現為房子管理人的高平厚彦(小日向文世),曾在科學搜查研究所工作的博士藤堂雅人(野口五郎),在退休的同時被妻子要求離婚的前地區警察迫田保(角野卓造),房子的擁有者伊達有嗣(近藤正臣)。各位大叔將對日和的案件作出不同程度的干預。

這是高畑人生首次挑戰刑警角色,也是她10年來首次在TBS連續劇中作常規演出,更是首度主演TBS劇集。她表示時隔10年回來感到很高興,她本身很喜歡痛快的刑事劇,由十多歲開始就經常在看。作為首次演出刑警,在有興奮和期待感覺的同時,也擔心是否能記住困難的台詞,兩者各佔一半。她會借助劇中各前輩的力量,在快樂拍攝中成長。

西島表示今次他演的是認真而笨拙的男人,之前他曾與高畑在晨間劇《當家姊姊》演父女,今次大家變成拍檔,讓他非常期待新的關係及相應的演技。此外在知道劇中共演的同居大叔角色都是他尊敬的前輩時,就非常希望和他們共演。看了第1話劇本就讓他很期待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會以在星期五把觀眾的疲勞消除為目標。

編劇為《貴族偵探》《基度山伯爵》的黑岩勉,《警察之家》2019年1月份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電玩】成宮寬貴餘波未了《人中之龍 4》找來增田俊樹重新製作角色

【電玩】10/25:成宮寬貴因為懷疑吸毒而離開藝能界兩年後仍然有餘波。SEGA在10月23日宣佈PS4遊戲《人中之龍 4 傳說的繼承者 HD》谷村正義一角由成宮寬貴改為聲優增田俊樹,作為遊戲四名主角之一登場,遊戲將於2019年1月17日發售。

谷村正義在《人中之龍 4》登場,是個在工作時間公然收賄及賭博的黑警,但其實有不為人知的過去。遊戲2010年發售時,該角色使用成宮寬貴的肖像造型來製作角色,也用回本人配音。遊戲在今年5月宣佈推出重製版後,遊戲粉絲一直好奇成宮寬貴的角色如何處理,結果是找來增田俊樹為角色重新進行形象捕捉及錄音。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山田孝之生日合照超星級盡顯人脈強大獨欠18年交情的他

【日藝】10/23:山田孝之10月21日在Instagram公開他的生日會大合照,他是在早一天的10月20日35歲生日,文字寫上他今年也得到很多朋友的祝賀十分幸福。

關鍵是圖中可說是星光熠熠,包括綾野剛、佐藤健、室剛、齋藤工、松田龍平、小池徹平、滿島真之介、山崎賢人、新田真劍佑、山田裕貴、赤西仁等,完全展示他的人脈和人望。不少粉絲都留言說「陣容太豪華!」

然而也有人說「那個人不在」成為話題,這人就是勝地涼。山田和勝地在2000年播放日劇《六番目の小夜子》共演後,一直成為親密的玩友,之後山田有在勝地的電台節目當嘉賓,也有傳勝地曾演出PS4廣告是長期代言的山田介紹。

有藝能記者分析其實勝地沒出現不無道理,過去山田經常在勝地的Twitter上讚好,但在7月的時間不再追縱他,這事件早在部分粉絲之間討論,認為他們可能已交惡。此外也有人說是因為佐藤健有出席,而勝地的妻子前田敦子過去曾和他一起被週刊拍到,於是不參加。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50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