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成宮寬貴不斷貼性感及料理照女性大愛以此作復出手段?


Share


【日藝】12/08:成宮寬貴以性感作復活手段?6日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開入浴自拍照,可以看到部分上半身的肌肉非常突出,加上早前貼出躺在床上的性感影片,讓不少女性都留言說「想被他抱著」「可能會懷孕」的興奮留言。

有藝能記者表示,他1年前疑似吸毒照流出自行引退後,現在進行性感照連發,除了是服務粉絲的精神,也可能是因為時間過了太久想再度得到關注,形象大損的他原始的肉體成為他的武器。事實上他的IG帳號已經有超過50萬名粉絲,證明方法成功。

除了性感照,他還經常貼料理的照片,包括他做料理時的時候及完成品,感覺像是新婚主婦。不過更受關注的是照片的角度,他做料理的照片角度由上而下,於是網上出現「和成宮同居的人身高2米?」的話題。至於他復出的傳聞一直沒停過,有說某女性實業家已為了成宮復出和藝能界關係者展開對談,可能明年會有動作。

且看以男性荷爾蒙為武器的成宮能否成功復活。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