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96円任吃鮪魚刺身?新宿新店活動讓你挑戰刺身堆疊技術


Share


【美食】日式放題(吃到飽)讓你在指定時間內任點任吃,最適合食量無盡的大胃王。另一方面有居酒屋推出講求技術的鮪魚刺身層層疊吃到飽,能吃多少看你能力!日本媒體到訪新近開業的「ニッポンまぐろ漁業団 新宿西口店」,挑戰期間限定,96日圓的鮪魚刺身層層疊!

因為鮪魚是高價食材,挑戰也有相應規則:

1) 限時一分鐘
2) 不可以移動容器(壺)
3) 鮪魚刺身跌出壺外立即結束

過去香港的「必勝客」還有沙拉吧時,就有勇者不斷挑戰把沙拉盡可能疊高,不過沙拉吧的蔬菜形狀各異,而且容器也不像伉次那個壺般開口又窄又高,最大難關是時間只有1分鐘又不能弄跌!

首要重點是盡快用鮪魚塊填滿壺內,然而鮪魚塊以方形為主又柔軟,不像蔬菜般可以水平堆疊當作平台延伸,時間不斷過去只好見縫插魚,能放多少就多少。相比合理地堆放,善用時間不要犯錯才是這個鮪魚層層疊挑戰的關鍵。

最終結果是24塊!平常一盤鮪魚刺身少說也要數百至一千日圓,這樣的層層疊滿足玩和吃兩大願望,太高興!有興趣的話可以留意下方店鋪資料,挑戰至10月31日。

ニッポンまぐろ漁業団 新宿西口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3-1 今佐ビル 3F
時間:星期一至六、假日前一天:17:00~24:00
   星期日、假日:16:00~23:00
網站:https://nippon-maguro-gyogyoudan.jp/shinjuku/sp/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6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