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岡田將生主演舞台劇《哈姆雷特》黑木華松雪泰子共演


Share


【日藝】10/25:岡田將生主演舞台劇《哈姆雷特》,莎士比亞名著改編,講述王子哈姆雷特的國王父親突然去世,由叔叔克勞地繼承王位,並娶了國王的遺孀葛簇特,然而之後哈姆雷特透過父王的鬼魂,知道是叔叔毒殺他,於是他就展開悲壯的復仇大計。

除了岡田將生演王子哈姆雷特,還有黑木華演王子的戀人,御前大臣的女兒歐菲莉亞,松雪泰子演主角的母親王妃葛簇特,青柳翔演大臣的兒子雷爾提,為了父親和妹妹向哈姆雷特進行復仇,村上虹郎演挪威王子,山崎一演御前大臣波隆尼爾,福井貴一演殺兄奪位的叔父克勞地,竪山隼太演哈姆雷特在大學的好友赫瑞修,秋本奈緒美演劇中劇的女王。

舞台劇導演為西門戈德溫,他是英國皇家國家劇院聯席總監,曾把《哈姆雷特》改為非洲舞台由黑人演出成為話題,今次是他首度在日本登場。《哈姆雷特》2019年5月9日至6月2日在東京公演,6月7日至11日轉至大阪。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