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遠藤憲一宮藤官九郎新劇公開花絮看小栗旬仲里依紗被逼到極限 (片)


Share


【日劇】10/18:遠藤憲一及宮藤官九郎合作的WOWOW連續劇《遠藤憲一及宮藤官九郎的請讓我學習》(遠藤憲一と宮藤官九郎の勉強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公開花絮影片。內容有一眾豪華嘉賓的投入演出,包括小栗旬、仲里依紗、野村周平、水野美紀等。然而他們在開始拍攝前都在緊張抖震,到底有什麼理由?

原來此劇是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全部演員都未嘗試過,讓他們十分擔心說錯一句對白就要全部重拍,就連身經百戰的桃井薰也感到擔心。主角遠藤憲一也說緊張到睡不了,在演出前各演員都會自發地一起練習對白的情況是他前所未見,大家都為了可以一次拍好而用盡所有集中力。

如此困難當然NG重重,花絮影片中當然有大量NG及大家爆笑的場面,每次都在考驗遠藤的忍笑能力!《遠藤憲一及宮藤官九郎的請讓我學習》11月12日WOWOW月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