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遠藤憲一宮藤官九郎合作新劇玩同故事同角色不同演員的變化


Share


【日劇】08/28:遠藤憲一與宮藤官九郎合作推出連續劇《遠藤憲一及宮藤官九郎的請讓我學習》(遠藤憲一と宮藤官九郎の勉強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是遠藤首度主演WOWOW劇集,也是宮藤首次為WOWOW寫原創劇本。

劇集以學習「創作名演員們的角色」為主題。故事舞台為遠藤在拍攝推理劇,演刑警諸井情在追查連續殺人案,就在以為拍攝沒什麼阻礙快要結束時,出現問題要重拍,但遠藤的共演者早已離開現場,於是只能急急地請在附近的名演員拍攝,帶出同一故事同一角色但以不同的演員來演時會有什麼變化。

遠藤表示由宮藤官九郎編劇有著最佳的狀態,一眾嘉賓都是名演員帶來最高潮,只有他被舞來舞去,但打從心底學習了很多,敬請大家不要錯過第1話。宮藤就說同樣對白同樣演出甚至場景都一樣時,演出者改變可能會帶來完全不同的情況,就是今次計劃的開始,演這重要角色的一定是既有魅力又謙虛的人,知道要由遠藤來演時,就決定要用「請讓我學習」的劇題。

《遠藤憲一及宮藤官九郎的請讓我學習》11月12日WOWOW月24首播,全7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