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城田優遠離損友修心養性關心他人業內評價不斷上升


Share


【日藝】10/10:城田優修心養性,業內期待度急升!早前在西麻布一家KTV酒吧,工作過後的城田優和工作人員到訪該店,雖然現場有其他客人,但他也不介意自己的藝人身份,開始熱唱KTV,歌曲是Mr.Children的「HANABI」,有現場的女性客人表示他的歌聲有力又優美,讓她自然流下淚來,不認識他的話還以為他是職業歌手,能讓現場氣氛一下子改變。

城田在唱完後更不斷向四周的客人低頭說「我失禮了」,讓大家對他的印象更好。事實上他近年的性格和行為改變了很多,和初出道時判若二人。當年他演出《ROOKIES》時走紅,他也恃紅生驕,常和共演的佐藤健、山本裕典、五十嵐隼士等人喝酒喝到天亮,事務所的告誡也不理。

然而自從他當上劇集的導演及演出音樂劇後,性格突然改變,變得非常能關心別人,他的大變連經理人也感到疑惑。現時他除了當演員和導演,本月還會以歌手身份推出專輯,32歲的他正值男藝人的盛年,他的發展令人期待。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