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木陽子主演《炎上辯護律師》與仲里依紗對抗網絡欺凌


Share


【日劇】10/10:真木陽子將主演SP劇《炎上辯護律師》(炎上弁護人),是一部網絡世代網民個個當判官擅自裁決犯人,一名律師向此作出對抗的人性劇。

故事講述主角渡會美帆(真木陽子)在家中2樓開律師事務所,有天一位委託人朋美(仲里依紗)來到,作為主婦的她社交網絡的粉絲數量可與藝人匹敵。她在對她冷淡的公寓業者示範單位火災中全力在其社交網絡發信,於是網民懷疑她是為了吸引關注而進行自導自演的放火,從而引發炎上,於是朋美就委託美帆阻止網上對她的攻擊,過程中二人漸漸建立超越律師及委託人身份的羈絆。

真木表示現今世代到底誰是犧牲者誰是加害者很難判斷,在有人開始懷疑這是否有問題的時候,此劇能讓大家想得更多,希望有更多人的可以收看及作出反思。

其他角色包括為了守護朋美而和美帆聯手的網絡記者馬場(岩田剛典),公寓業者的代表律師北坂(小澤征悅),還有岡山天音、片桐はいり、小柳ルミ子、宇崎龍童等參演,編劇為井上由美子,《炎上律師》12月15日晚9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