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邊桃子主演《沒聽過這樣的未來!!》與未來自己改變戀愛命運


Share


【日劇】09/20:田邊桃子主演日劇《沒聽過這樣的未來!!》(こんな未来は聞いてない!!),八壽子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年輕的佳代(田邊桃子)突然遇上30歲的自己,並對她作出警告。現時她喜歡但不敢告訴他的青梅竹馬相川真之介(岐洲匠)將和高中時代交往的女生結婚,而佳代則會到30歲仍然獨身。

為了避免後悔,佳代決定改變未來,要突破和真之介之間的關係,於是佳代和未來的佳代開始為此奮鬥。同時間出現了和真之介競爭最人氣男生之位,向佳代出手的瀧涼一(神尾楓珠),發展微妙的三角關係。

其他角色包括佳代的情敵,沙灘排球部經理櫛田陽(田中芽衣),還有30歲的佳代(野呂佳代)。《沒聽過這樣的未來!!》9月29日開始在FOD配信,之後會在10月12日開始在富士金25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