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陽光姊妹淘》日本版廣瀨鈴池田依來沙齊演90年代辣妹


Share


【日影】02/01:韓影《陽光姊妹淘》日本翻拍版公佈新演員陣容,主角們「七公主」的高中時代,除了早前公佈由廣瀨鈴演篠原涼子的少女時代,其他成員包括池田依來沙、山本舞香、野田美櫻、田邊桃子、富田望生等年輕女優。

池田依來沙演奈奈,作為冰美人是奈美(廣瀨鈴)憧憬的存在。山本舞香演芹香,是姊妹淘的領袖,長大後(板谷由夏)因為患上絕症促成姊姊再聚。野田美櫻演裕子,毒舌但愛笑,長大後(小池榮子)卻把過去一切封印,接受整容隆胸成為名媛。

田邊桃子演心,長大後(友坂里惠)仍舊懷念高中生活,與丈夫離婚後為了生計下海從事色情事業。富田望生演梅,因為單眼皮而感到自卑,長大後(渡邊直美)割了雙眼皮,現於房地產公司當成績一般的營業員。

同時公開了6位少女時代的演員90年代金髮長襪迷你裙黑膚色的女高中生扮相,為了演活當年真正女高中生的感覺,她們在開拍前參加了講座,學習外表以至細微動作。

《陽光姊妹淘》8月3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