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村一輝到新加坡宣傳主演HBO恐怖劇由齋藤工執導


Share


【日劇】09/20:北村一輝9月18日到新加坡,出席「HBO Asia」的原創恐怖作品集「FOLKLORE」的宣傳活動。「FOLKLORE」意思是「民俗」,以參加各國的古老怪談以現代風格改編,帶出各國獨有的社會黑暗面,並由各國的新銳導演負責,以該國的語言拍攝。

北村一輝主演《TATAMI》,故事講述主角岸真(北村)是追縱殺人事件的記者,某次他為了父親的葬禮回到老家,卻開始受到過去的閃回侵襲,之後他打開了老家某「秘密之門」,在通往的房間中發現家族過去隱藏的驚人事實。導演為之前已拍過電影的齋藤工,他以「齊藤工」的名義執導。

北村在活動中表示他一直很討厭恐怖的東西,在拍完之後撒了大量的鹽才回家。共演還有神野三鈴演主角的母親。作品在日本播出的時間未定,HBO則會在10月7日公開。預告片現已公開: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