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倉忠義床照曝光一夜情陪酒女:做不到10分鐘就呼呼大睡


Share


【日藝】09/17:大倉忠義步隊友錦戶亮後塵,床上照公開!「FLASH」報導他7月下旬去名古屋工作時,與工作人員到一家俱樂部消遣,那裡是有很多藝人光顧的當地名店,在那裡工作的A子負責陪酒,年齡為20代後半,有纖瘦的身材,大倉對她一見鍾情,又大讚女方漂亮,期間不斷喝香檳。

之後大倉邀請A子去續攤,因為A子本身是關8的粉絲就答應,到一家KTV繼續,該店的職員表示二人表現親密,大倉熱情地遊說女方作下一步行動,更請A子坐在他的膝上並接吻。到了凌晨1時,大倉叫職員幫忙召計程車,二人上車後就直去大倉住宿的高級飯店。

入房間後,大倉就無言地抱著A子,只脫下褲子就想立即做愛,讓A子吃了一驚,結果大倉只做了不到10分鐘,完事後立即睡著。到了第二天早上大倉醒來,即冷淡地對A子說請她盡快離開。報導中有大倉睡覺的照片,女方自拍照中二人同床而睡,還有第二天早上笑著請她走時的模樣。

新聞源自:FLASH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