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田翔太在婚禮上向亡父作感謝告白主角嘉賓齊感動掉淚


Share


【日藝】09/12:松田翔太及秋元梢早前舉行婚禮,參與人士透露新郎在現場作出感動哭泣的告白,訴說對父親的感謝。他的父親是名演員松田優作,40歲就英年早逝,父親離開時翔太只有4歲,之後他和哥哥松田龍平都追著父親的背影而成為演員。

他在現場說父親去好萊塢(拍攝電影《黑雨》)時他只有3,4歲,他死後就由母親養大,並由自己選擇踏上演員之路,雖然沒有怎樣受到父親影響,但他作為演員的男性美學就讓他參考了很多。他的哥哥龍平世人都不知道他其實是個宅男,但在銀幕中的他是世界最帥氣的,還有養大他為他流淚的母親,他都非常感激。

他說小時候是愛哭鬼,但父親常常對那樣的他說「翔太,不要哭!笑吧」,於是他就變成邊哭邊笑的怪孩子。然而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父親,才讓他現在當上演員,所以要在這天傳達對父親的感謝。說至這裡平時很冷酷的翔太開始流淚,現場賓客也出現飲泣的聲音,在說完後全場掌聲雷動。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3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