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PEC 覺之戀》真野惠里菜感激角色讓她實現夢想獲影響力


Share


【日劇】09/11:真野惠里菜9日在主演日劇《SPEC SAGA 黎明篇 覺之戀》的活動登場。她7月剛和日本國家隊主將柴崎岳結婚,表示之前10年都以事業為先,家庭部分還有很多要學習,希望努力學會。自發表婚訊後收到很多祝福。現場導演堤幸彥叫她努力做西班牙海鮮飯讓她笑了,因為她的丈夫柴崎現正在西班牙踢球。

關於演出真野說首次演出覺時19歲,當時只有一兩年演戲經驗,也是讓她實現在地上波連續劇演出夢想,及讓世人認識她的角色。到了今天仍然有人對她說很喜歡覺,讓好感受到角色的影響力。此外同場發表追加角色,包括在《SPEC》登場的野野村幸太郎(龍雷太)、地居聖(城田優),及續篇《SICK’S 恕乃抄》登場的一一十(黑島結菜)。

《SPEC SAGA 黎明篇 覺之戀》9月28日開始在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