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婚真野惠里菜婚後出席《SPEC》前傳宣傳收大量祝福


Share


【日劇】08/06:真野惠里菜4日出席《SPEC SAGA 黎明篇 覺之戀》的活動,這是她宣佈和日本國家隊中場柴崎岳結婚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得到現場觀眾的祝賀。她表示雖然還未有實感,但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可說是人生最慶賀的事。她還說前一天跑步時也有人跑到她身後恭賀她。導演堤幸彥就以錄像發表感想,說有如女兒出嫁。

《SPEC SAGA 黎明篇 覺之戀》是SPEC系列的前傳,描寫SPEC擁有者之一,擁有知道別人想法能力的覺(真野惠里菜)在高中時代的故事,17歲的她本來是不起眼的美術部員,喜歡著網球部的水島翔一,但她的特殊能力覺醒,知道對方內心的黑暗,帶出她的糾結和苦惱。9月28日在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