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平成最後紅白司儀人選最高呼聲為有實力有貢獻的綾瀨遙及松本潤


Share


【日樂】09/10:第69屆紅白歌合戰還有兩個多月,作為平成年代最後的紅白,司儀人選最高呼聲的二人曝光,分別是綾瀨遙及松本潤。二人得到機會的原因都是因為和NHK關係密切及有貢獻。

當中綾瀨遙在主演大河劇《八重之櫻》之時,已經在2013年及2015年當過紅白司儀有經驗,雖然她作為專業司儀來說表現不合格,包括忘記台詞,以笑遮醜等,但她的天然呆卻受到觀眾的好評,加上她現時主演《繼母與女兒的藍調》肯定成為季度收視冠軍,及會演出明年大河劇《韋馱天~東京奧運故事~》,作為代表平成時代的女優,主持平成最後紅白不意外。

至於松本潤首先是因為嵐成員的關係,嵐在2010年至2014年連續5年當司儀,之後輪到相葉雅紀及二宮和也單獨主持,他們表現漸見成熟之餘,也因為人氣高帶來收視,故此NHK傾向繼續起用嵐,當中因為松本潤正為NHK拍攝北海道150周年記念劇《永遠的長老》有貢獻,也可以利用紅白為該劇造勢,此外也準備起用松本為北海道地震復興支援計劃的中心人物。

其他有可能的人選包括主演晨間劇《萬福》即將播出的安藤櫻,及明年主演晨間劇《夏空》的廣瀨鈴,但論經驗人氣以至觀眾緣,還是以綾瀨遙為首。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5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