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有村架純國村隼《家族顏色》公開海報預告父女齊當電車車長 (片)


Share


【日影】08/31:有村架純及國村隼雙主演《家族顏色 -RAILWAYS 我們的出發》(かぞくいろ-RAILWAYS わたしたちの出発-)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當中海報有二人和童星歸山龍成登場,文字寫上「能再次建立嗎?曾經失去的家族」。

故事以九州「肥薩橙鐵道」為舞台,在熊本及鹿兒島之間的九州西海岸運行,當中有使用當地新鮮食材提供美食的人氣餐車「橙食堂」。主角奥薗晶(有村架純)25歲時和帶著孩子駿也(歸山龍成)的修平結婚,不料對方突然去世,於是她帶著無血緣的孩子到丈夫的故鄉鹿兒島,投靠義父奥薗節夫(國村隼)。

節夫是肥薩橙鐵道的列車車長,因而晶的孩子駿也也很喜歡鐵道,為了兒子為了生計,晶決定投考車長,並開始進行訓練。然而義父節夫十分頑固守舊,對於新抱以至她想當車長的目標並不接受,但在晶的開朗及孫子駿也的可愛之下,漸漸打開心窗。

預告片一開始是晶向孩子說明父親已死的事實,無法接受的駿也推開她及在校內發表會流淚。之後晶決定改變現況去投考車長,並展示她的訓練過程,之後他們一家三人因為鐵道漸漸走近,重新建立家族關係。《家族顏色 -RAILWAYS 我們的出發》11月30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