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有村架純到熊本肥薩橙鐵道宣傳主演電影熊本熊助興


Share


【日影】02/06:有村架純為主演電影《家族顏色》5日到外景地「肥薩橙鐵道」出席記者訪問會,共演的國村隼、櫻庭奈奈美、歸山龍成、導演吉田康弘也同時登場。因為該鐵道行走熊本及鹿兒島,所以熊本熊也有登場。

電影中有村架純演的奥薗晶在丈夫去世後收養了他和前妻的兒子當母親,有村表示自己本月就25歲,覺得已到可演母親的年齡,也有隨著年齡角色範圍拓闊的實感。劇中角色會對無血緣的親子關係感到困惑,因為她也有同樣感受,會以朋友看待孩子,建立看起來像姊弟的關係。

對於拍攝的「肥薩橙鐵道」,她說東京人很多電車每天都被擠滿,肥薩橙鐵道只有一節車箱,可以靜靜地目送別人乘車下車,如此安靜的空間最近自己很少有,覺得是很出色的電車。

《家族顏色》是溫暖地描寫地方鐵道沿線居民生活的「RAILWAYS」系列新作,主角奥薗晶(有村架純)25歲時和帶著孩子的修平結婚,不料丈夫突然去世,於是她帶著孩子到丈夫的故鄉鹿兒島,為了喜歡鐵道的無血緣兒子,決定以車長為目標。然而她的義父奥薗節夫(國村隼)十分頑固,對於新抱以至她想當車長的目標並不接受,但在晶的開朗及孫子駿也的可愛之下,漸漸打開心窗。

《家族顏色》已於1月10日開拍,預計2月中拍完,本年內上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6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