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9:新垣結衣野木亞紀子新劇難起逃恥熱潮三大原因,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假面飯店》公開特報海報,《好醫生》口碑好歸功山崎賢人及另一人,齋藤工木村拓哉前往災區市民反應有別原因,高橋朱里台灣寫真集半裸過激照連發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新垣結衣野木亞紀子新劇難起逃恥熱潮三大原因分析
【日影】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共演《假面飯店》首度公開特報及海報 (片)
【日劇】《好醫生》口碑好三浦春馬網上大讚歸功於山崎賢人及另一人
【日藝】齋藤工及木村拓哉前往西日本雨災災區市民反應有別原因分析
【日劇】香里奈參演《高嶺之花》將當石原里美的土氣情敵?
【動漫】《機動戰士鋼彈 NT》公開海報特報及三大主角聲優名單 (片)

【日劇】新垣結衣松田龍平共演秋季戀愛喜劇第4度與《逃恥》編劇合作
【動漫】《精靈寶可夢》大木博士聲優石塚運昇去世享年68歲
【日藝】奧斯卡事務所因武井剛力沉淪強推田中道子接班卻未見成效
【日劇】堂本剛拒演連續劇但《金田一37歲的事件簿》依然真人化在望?
【日劇】吉川晃司默默為雨災災民出力絕不宣傳羸盡掌聲打臉偶像
【日藝】星二代廣告價曝光新田真劍佑最高Koki破格爆升

【寫真】高橋朱里首本寫真集台灣取景背部半裸手胸罩過激照連發 (32P,片)
【寫真】《CHEER☆DAN》演出中朝比奈彩雜誌大秀模特兒9頭身性感 (31P,片)
【寫真】森田若菜性感示範可愛清麗及魔性之女兩種形象 (32P,片)
【寫真】大原優乃夏日進軍泰國在陽光碧波中大秀火熱童顏G奶 (37P,片)
【寫真】日本第一黑皮寫真女優橋本梨菜夏日比堅尼痕跡下發放G奶性感 (33P,片)
【寫真】新木優子與 CODE BLUE 拍檔馬場富美加齊進行時尚女子旅寫真 (33P)


【日劇】新垣結衣野木亞紀子新劇難起逃恥熱潮三大原因分析

【日劇】08/16:新垣結衣主演秋季日劇《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早前發表,因為編劇是《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野木亞紀子,令人期待會再創《逃恥》的熱潮,網上不少人都表示期待說一定會看,然而業內人士卻對此劇感到不安。

一名劇集製作關係者表示,首先是電視台及劇檔的分別,《逃恥》是人氣不斷上升中的TBS火10檔,但《野獸》就是近期走下坡的NTV水10,最近的《anone》《正義之凜》以至現時播放中的《高嶺之花》都表現低迷,觀眾開始對此檔有不好的印象,可能影響非粉絲對新劇的看法。

此外就是幕後的合作度。雖然這是新垣結衣及野木亞紀子的第4度合作,但之前兩次是在TBS,只有一次在NTV,而且當日在NTV拍《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是在土9檔,團隊和今次的水10完全不同。而且野木亞紀子近來和TBS合作無間,除了《逃恥》,《重版出來!》《非自然》都有好表現,但與NTV的合作就只限《掟上今日子》,令人擔心。

更重要是劇集內容設定,因為兩位主角都是表現風光內裡消極,預計劇情內容會偏向黑暗,播放日子是週中的星期三,觀眾因為不想在那時候看陰沉的劇是很可能的事。還有今次是原創劇本,對上三次野木與新垣合作都是改編,很難保證是否有同樣的水平。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影】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共演《假面飯店》首度公開特報及海報 (片)

【日影】08/16:木村拓哉初演刑警及與長澤雅美初共演電影《假面飯店》首度公開特報影像及海報。原作為系列銷量突破300萬部東野圭吾「假面」系列的首作。講述東京發生連續預告殺人事件,現場留下不能解開的數字序列,因為第四次預告中說明犯罪地點為高級飯店「東京柯迪希亞飯店」,搜查一課決定派精英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假扮成櫃檯服務員混入飯店進行調查。

負責為新人新田進行指導及協助調查是優秀的櫃檯職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面對不斷出現的住宿客人,新田以「優先逮捕犯人」的想法不斷揭破客人的「假面」,和「重視客人安全私隱」的山岸出現水溝油情況,但隨著搜查進行,二人作為專業人士逐漸了解對方的價值觀,漸漸建立互相信賴的關係。然而某天事件出現緊急的發展,到底真正的犯人是誰?

公開的特報有木村演飯店職員的姿態首度公開,他站在大堂中間像刑警那樣留意著四周的可疑人物,另一方面長澤就以笑臉接待客人。接著出現事件大堂陷入驚慌混亂,木村就冷靜地行動。影片中還列出《神探伽利略》湯川學及《新參者》加賀恭一郎,以「新英雄」來介紹新田浩介。

《假面飯店》2019年1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好醫生》口碑好三浦春馬網上大讚歸功於山崎賢人及另一人

【日劇】08/17:山崎賢人主演《好醫生》收視報捷,口碑也非常好,連藝人也大讚,大塚愛在Twitter上表示看到胸口快要撕裂到很難忍受,三浦春馬也說很久沒有看劇看到哭。有劇集關係者表示,劇他收視連續超過10%,不只是故事出色,山崎的演出也是關鍵。他為了拍攝閱讀了大量關於自閉症的書,也好好掌握了困難的醫療用語。

另一功臣是負責劇集醫療監修的「HATAI CLINIC」院長西脇俊二,他作為精神科醫生長年面向有發育障礙的孩子,並以這些經驗對山崎提出演技上的意見,例如自閉症患者很多時感情和表情不一致,於是他就指導山崎無論什麼情況都不要怎樣改變表情。此外自閉症的獨特步姿及寒背,以至因為味覺嗅覺發達而造成的偏食,他也細緻地教山崎在吃角色最愛的飯糰時如何演出。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齋藤工及木村拓哉前往西日本雨災災區市民反應有別原因分析

【日藝】08/13:西日本雨災,不少藝人都前往災區協助,但反應各有不同,當中齋藤工和紗榮子備受好評,木村拓哉率領的傑尼斯卻好壞參半,原因在於訊息發放的方法。

木村拓哉帶同三宅健、生田斗真等到廣島吳市做飯及簽名合照,內容第二天就在電視台的新聞節目中出現,讓不少看電視的人都大表支持,但災區居民卻有另一種看法。他們雖然感激這些藝人到訪進行協助,但跟隨他們的傳媒讓道路擠塞,影響災區的復興工作。

相比之下,齋藤工就是沒有通知傳媒下隻身前往,是當地人因為感激他把合照放上社交網絡才讓人知道他的善舉,紗榮子則是在自己的社交網絡上發放和救災相關的資訊照片,沒有任何自拍照,完全沒有借機宣傳的感覺,所以也得到好評。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行善時順道宣傳自己並沒有問題,不過在現時社交網絡盛行的時代,透過這方法公開善舉,比起帶同攝製隊前往,宣傳力度不會差,能減低對災區的負擔,從而形象提升更多,一舉三得,傑尼斯在放鬆肖像權後,也是時候考慮擺脫傳統的媒體曝光方式了。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香里奈參演《高嶺之花》將當石原里美的土氣情敵?

【日劇】08/15:香里奈參演《高嶺之花》,將成為劇集後半的關鍵人物。她演的新庄千秋在個護士,戴著眼鏡外表土氣,在區立圖書館因為和男主角風間直人(峯田和伸)同時伸手拿同一本書而認識。然而她駕車時很強勢和第一印象相反,之後她和直人漸漸親近,而她有著直人不知道的隱藏一面。

這是香里奈在2009年《Love Shuffle》以來首演野島伸司的作品,她表示十分期待在野島的世界觀中演出,當中包括有聰明形象的石原里美,像少年那樣溫柔的峯田和伸,會和他們一起讓結局更吸引,請留意他們之間的關係。野島則說因為香里奈和這關鍵角色配合所以邀請她演出,她會成為劇集後段增添色彩的花。

香里奈將於8月22日播放的第7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漫】《機動戰士鋼彈 NT》公開海報特報及三大主角聲優名單 (片)

【動漫】08/16:《機動戰士鋼彈 NT》公佈上映日、海報、特報影像,還有主要角色聲優名單。故事設定在《機動戰士鋼彈 UC》打開拉普拉斯之盒的1年後,RX-0獨角獸鋼彈1號機和2號機(報喪女妖)的存在被封印。但之前出現暴走事故後消息不明的3號機「鳳凰」突然出現在地球圈,因為機體是金色被稱為「金色的不死鳥」,於是地球聯邦軍展開「狩獵鳳凰」作戰。

故事以3位主角為重心,包括地球聯邦軍少尉約拿(榎木淳彌),魯歐商會特別顧問米雪兒(村中知),鳳凰的駕駛者地球聯邦軍少尉麗塔(松浦愛弓)。三人的設定皆為25歲,比起過往鋼彈的主角年齡高。約拿駕駛的的機體「NT鋼彈」(Narrative)最大特色是可以依照戰場環境改變裝備,預計會有各種模式登場,這部也是在《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登場「RX-93 ν 鋼彈」的試作機。

電影將於11月30日於全國90家影院上映,8月17日將推出前賣券第二擊,會附送全彩色20頁的特製小冊子「報告書-U.C.0097-」,內容是魯歐商會的極秘報告,包括與UC計劃相關的機動戰士資料,及各勢力的情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97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