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臉》第3話 (7.0分)


Share


作為觀眾還是換一個角度看,不要計較太多主角自身的功能,輕輕鬆鬆當做觀察小白臉日常動態的小品,可能會看得順心一點。本集焦點回到小白臉身上,用一個單細胞生物程度的誤會來撐起一集故事也是一絕,不過或者是非日本人觀眾才會難以理解吧?

作者:雯霏鳳
收視:3.1%


劇 名:ヒモメン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8-07-28
時 間:逢星期六晚11時15分

原 作:鴻池剛
編 劇:森迅史
導 演:片山修
監 製:橫地郁英、秋山貴人、河野美里

音 樂:井筒昭雄
主題歌:超特急「Jesus」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碑文谷翔 — 窪田正孝 主演
春日百合子 — 川口春奈
池目亮介 — 勝地涼
尾島和子 — 佐藤仁美
網走太一郎 — 金田明夫
湯淺麻衣 — 田原可南子
岩井玲奈 — 皆本麻帆
大庭美美 — 大幡しえり
浜野このみ — 岡田結實
尾島和子 — YOU
春日櫻子 — 片瀨那奈


開場鏡頭回到風平浪靜兩小口子身上,實在令人倍感欣慰。小白臉的日常之一就是要在宿主女友出門工作之前起床,雖然碑文谷翔(窪田正孝)是為了向宿主女友直接伸手要零用錢,還是相當有恆心的舉動,至少如要雯霏在休日早起是件困難事。

宿主女友春日百合子(川口春奈)今集為了改造小白臉。也算是對症下藥,把零用錢放進錢箱要引誘翔找出正解,不過今集翔好像把腦袋放下來當坐墊了,竟然使出無限時間任用,逐個字來試,時間很多但耐性有限,最後還是選擇了更加不用腦的方法。

不過還真是沒想到翔當小白臉都一段時間,竟然不知道宿主女友的生日,又或者500日元還未到要勞煩他腦袋工作的最低工資,不過500日元事小,激怒宿主事大呀!

正當百合子開始質疑跟翔之間的關係,急症室送來剩半條人命的翔。既然是自動送上門,池目亮介(勝地涼)又任會放過既可以暗下毒手調教小白臉,又可以接近百合子的機會,說不定還可以帥帥的贏走百合子呢。

原來翔是為了獎金參加大胃王比賽而吃出禍,今次有居酒屋老闆作證為翔講好說話,差點就可以加分成功,誰知那幾張飲食現金券才是百合子生日的重點所在,氣到快要爆炸的百合子正式宣布要放棄小白臉跟池目醫生拍拖,看來翔今次的身體檢查有點棘手了。

更棘手的是翔連剩下兩張飲食券都遺失了,急著回病房尋找之際,小白臉日常肚子痛系列突然上演,弱弱的腸胃好像是廢青與生俱來的特徵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8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