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堂本剛拒演連續劇但《金田一37歲的事件簿》依然真人化在望?


Share


【日劇】08/17:《金田一37歲的事件簿》有可能真人化及由堂本剛主演?事緣今年1月《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開始連載續篇《金田一37歲的事件簿》,因為初代演金田一的堂本剛深入民心,而且他今年39歲,和新作金田一的年齡配合,網上出現不少希望由他主演真人版的留言。

甚至有KinKi Kids的粉絲直接留言給原作者樹林伸,請他為由堂本剛主演真人版發言,樹林伸在7月21日直接回覆說知道了,還表示正為真人化而努力。可惜的是,8月13日堂本剛在 KinKi Kids 冠名的電台節目上就聽眾提及金田一原者留言時,表明不想演連續劇,

堂本剛在由1995年起保持每年演一至兩部連續劇,但2004年後就絕跡黃金檔,之後只演過《33分偵探》等深夜劇,和劇集保持一定距離,其中一個原因是他身體的問題,如2003年確診有過度呼吸症候群及恐慌症,近年剛有突發性聽覺障礙,連 KinKi Kids 的演出也被逼休止。考慮到拍連續劇的辛苦,他不接受是理所當然。

不過根據原作者所言,《金田一37歲的事件簿》真人化的可能性很高,亦很難找到比堂本剛更適合的主角人選,故此折衷的辦法會是拍攝SP劇或電影,堂本剛近年有拍《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SP》及兩集《銀魂》,證明他有能力也願意以這樣的方式演出,且看能否成真。

新聞源自:Buzz Plus New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1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