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好醫生》口碑好三浦春馬網上大讚歸功於山崎賢人及另一人


Share


【日劇】08/17:山崎賢人主演《好醫生》收視報捷,口碑也非常好,連藝人也大讚,大塚愛在Twitter上表示看到胸口快要撕裂到很難忍受,三浦春馬也說很久沒有看劇看到哭。有劇集關係者表示,劇他收視連續超過10%,不只是故事出色,山崎的演出也是關鍵。他為了拍攝閱讀了大量關於自閉症的書,也好好掌握了困難的醫療用語。

另一功臣是負責劇集醫療監修的「HATAI CLINIC」院長西脇俊二,他作為精神科醫生長年面向有發育障礙的孩子,並以這些經驗對山崎提出演技上的意見,例如自閉症患者很多時感情和表情不一致,於是他就指導山崎無論什麼情況都不要怎樣改變表情。此外自閉症的獨特步姿及寒背,以至因為味覺嗅覺發達而造成的偏食,他也細緻地教山崎在吃角色最愛的飯糰時如何演出。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