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星二代廣告價曝光新田真劍佑最高Koki破格爆升


Share


【日藝】08/15:最近「星二代」的勢力漸盛,人氣上升之餘廣告費也水漲船高。「女性自身」詢問了多名廣告公司關係者,得到最新的CM價目表,星二代最貴是千葉真一的兒子新田真劍佑,廣告費為3500萬円,其次是搞笑義人岡田圭右的女兒岡田結實,合約值3000萬円。

一名大型廣告公司人士表示,真劍佑自換至大型藝能事務所後人氣急升,加上英語了得有在好萊塢演出的經驗,有這價錢很合理。岡田則以不輸父親的即場應對力而在拍攝現場得到好評,加上最近女演員出道參演《小白臉》,也得到相關的關注。

意外地有一位剛出道的女模特兒和岡田同價,就是木村拓哉的女兒Koki,雖然她只是出道數個月,但因為父母太有名,得到超破格的機會,包括在國際級雜誌ELLE封面出道,更成為義大利高級品牌BVLGARI的大使,可用一鳴驚人來形容,因此得到大量的廣告邀請,合約價也飛升。

此外近年廣告商不只看藝人的人氣,還會看其在社交網絡的影響力,粉絲人數就是指標。當中Koki的Instagram現時追縱人數已經突破110萬,也能讓廣告商願意在她身上投放更多金錢。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3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