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川晃司默默為雨災災民出力絕不宣傳羸盡掌聲打臉偶像


Share


【日劇】08/15:吉川晃司默默地在西日本雨災災區進行義工活動成為話題,從當地人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戴上口罩額上綁上毛巾,穿上黑色背心,和其他同伴一起扶著大木頭,手臂肌肉明顯,完全是一副流汗實幹的模樣。

吉川晃司是廣島縣出身,去協助家鄉的災民很正常,但其實他一直都熱心協助有困難的人。藝能製作人野島茂朗表示,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後吉川也曾到訪災區協助災民,而他每次出動都不會通知傳媒,也沒有用任何方式去公開他的行動,只有災民主動貼出的照片和留言才知道他的所為。

吉川本身已很有武士的風範,而且以立場堅定見稱,例如他敢大聲說討厭現時安倍的政權,亦高調反對核電,遇上有廣告商以不作以上發言為條件邀請他拍廣告,他寧願拒絕也不會改變,充滿男子氣概,故此得到很多人的讚賞。事件上在災區他就如可以信賴的大哥,更有人稱他為「現實中的英雄」,知名度及形象不斷上升。

野島同時表示,吉川援助災民的方法,和那些去做做飯也帶同大隊傳媒去拍攝作自我宣傳,影響災區交通的明星有決定性的分別(暗指木村拓哉帶同傑尼斯後輩去災區的事)。如此有骨氣的吉川,得到絕讚之聲,自是理所當然。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