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嶺之花》第4話 (7.0分), 第5話 (7.0分)


Share


愈來愈多謎團,各人貌似有多重人格,支線多關係亂,令人開始迷失。對白深度有點多需要觀眾邊看邊思考,原本以為是千金小姐千方百計想逃出大鳥籠的故事,可是後段的轉向實在令人費解……只能概嘆一句:藝術家的世界不是我等凡人能夠理解。

作者:Annie
收視:9.2%, 8.2%


劇 名:高嶺の花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8-07-11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編 劇:野島伸司
導 演:大塚恭司、狩山俊輔、岩﨑マリエ
監 製:西憲彥、松原浩、鈴木亞希乃、渡邉浩仁

音 樂:上野耕路
主題歌:Elvis Presley「Love Me Tender」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月島桃 — 石原里美 主演
風間直人 — 峯田和伸
月島奈奈 — 芳根京子
高井雄一 — 升毅
月島琉璃子 — 戶田菜穗
月島市松 — 小日向文世
金 — 正司照枝
銀 — 正司花江
今村佳代子 — 笛木優子
田村幸平 — 袴田吉彥
原田秋保 — 高橋光
原田太郎 — 吉田烏龍太
今村芽衣 — 田畑志真
宇都宮龍一 — 千葉雄大
風間節子 — 十朱幸代
吉池拓真 — 三浦貴大
三宅吉行 — 城後光義
堀江宗太 — 舘秀秀輝
吉池真由美 — 西原亞希


繼第三集尾段桃(石原里美)與直人(峯田和伸)接吻後,兩人關係高速發展,更於兩集之間突然發展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令人咋舌,更令人覺得桃並不是愛著直人,只是想盡快逃離月島家的大鳥籠。

直人與桃接吻後,一直呆滯,想不通為什麼大美女會看上自己。桃對直人的態度亦非常熱情,究竟這是真正的她,還是虛假的她?

龍一(千葉雄大)同時與琉璃子(戶田菜穗)和奈奈(芳根京子)母女發展關係,前者明顯是炮友、利用的關係,但琉璃子顯然開始變心;被蒙在鼓裡的奈奈,仍然把龍一視為命運之人,以成為當家為結婚為條件交往。不敢想像事件曝光後,純真的奈奈會變得怎樣……

受龍一影響,一直認為自己沒有才能的奈奈,正式要求讓自己成為當家候選人,像桃一樣在鏡房練習插花,之後龍一更教奈奈蒙著眼插花,為的就是要看到另一個自己。另一邊廂,桃與市松卻心知奈奈的品性單純,不可能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藝術感覺講求天賦而非努力。

奈奈跟桃表示自己會與她競爭當家一席,再把一直以來被小看的怨氣一次過說出來……..原本以為是奈奈的真性情,之後卻告訴大家,吵架也是當家指使的…….

直人透過雜誌知道桃的真正身份,以為自己不會再見到她時,桃把他接到自己家中,然後兩人度過浪漫一夜……有多少人像筆者一樣心碎?又多少人希望起床是看到的是石原里美?

兩姊妹互相介紹男朋友的一段,除顯示姊妹感情好外,把直人與龍一放在一起,差別太多的外型與討女人歡心的舉動,奈奈看到直人時的表情,相信已經表達了坐在螢幕前的觀眾最初看到這美女與野獸組合的心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2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