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齋藤工及木村拓哉前往西日本雨災災區市民反應有別原因分析


Share


【日藝】08/13:西日本雨災,不少藝人都前往災區協助,但反應各有不同,當中齋藤工和紗榮子備受好評,木村拓哉率領的傑尼斯卻好壞參半,原因在於訊息發放的方法。

木村拓哉帶同三宅健、生田斗真等到廣島吳市做飯及簽名合照,內容第二天就在電視台的新聞節目中出現,讓不少看電視的人都大表支持,但災區居民卻有另一種看法。他們雖然感激這些藝人到訪進行協助,但跟隨他們的傳媒讓道路擠塞,影響災區的復興工作。

相比之下,齋藤工就是沒有通知傳媒下隻身前往,是當地人因為感激他把合照放上社交網絡才讓人知道他的善舉,紗榮子則是在自己的社交網絡上發放和救災相關的資訊照片,沒有任何自拍照,完全沒有借機宣傳的感覺,所以也得到好評。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行善時順道宣傳自己並沒有問題,不過在現時社交網絡盛行的時代,透過這方法公開善舉,比起帶同攝製隊前往,宣傳力度不會差,能減低對災區的負擔,從而形象提升更多,一舉三得,傑尼斯在放鬆肖像權後,也是時候考慮擺脫傳統的媒體曝光方式了。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