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夏洛特演出大河劇只因得到《阿政》劇組人員全力支持


Share


【日藝】08/13:大家還記得夏洛特 (Charlotte Kate Fox) 嗎?2014年演出晨間劇《阿政》後,雖然日劇的演出機會不算太多,但在《阿政》的主要舞台北海道她一直大受歡迎,一直收到當地的活動邀請。

例如早前在札幌舉行的「YOSAKOI索朗祭」中她以嘉賓身份參加巡遊時,就得到盛大的歡呼聲支持。因為她演的《阿政》故事內容是北海道發展的里程碑,故此夏洛特甚受當地高齡者的歡迎,每次舉辦活動的選角會議中例必出現她的名字。

雖然有不少人擔心她在主流藝能界無以為繼,但她已經決定演出2019年大河劇《韋馱天~東京奧運故事~》,當中關鍵是她和《阿政》劇組的羈絆,是劇組的工作人員告訴她有大河劇的試鏡,更在各方面推舉她演出,讓她成功參演。此外她雖然2016年離婚後去年和加拿大Youtuber出現緋聞,但她展示出工作比戀愛重要的態度,故此深得電視台人員的歡心,且看她能否更上一層樓。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