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經典遊戲「太空侵略者」以VR投影在大阪推出嶄新娛樂設施 (片)


Share


【玩樂】大家知道「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是什麼嗎?三四十代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是不斷射擊漸漸下降太空怪獸的遊戲,是70-80年代最具代表性電子遊戲之一。製作該遊戲的「TAITO」最近在大阪梅田開設「太空侵略者房間」(SPACE INVADERS ROOM),當中最精彩是以巨大螢幕進行8人同玩的「SPACE INVADERS GIGAMAX」!

此外有以腳踏來迎擊怪獸的體感投影VR遊戲「ARKINVADERS」,融合遊戲攀牆中用手打怪獸的「NOBORINVADERS」,在450度的影像之中配合光影打出節拍的「BAHAMUT DISCO feat. SPACE INVADERS」,把舊遊戲進行全新演繹,無論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都能享受。

太空侵略者房間8月9日起在YODOBASHI梅田1樓營業,期間限定至2019年1月27日,每款遊戲600円,4款遊戲全玩套餐價2000円。對遊戲有興趣的朋友,不能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1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