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本伸行到《零 一獲千金遊戲》探班大讚加藤成亮的善良氣場


Share


【日劇】07/30:賭博漫畫代表作家福本伸行早前到他原著作品改編日劇《零 一獲千金遊戲》探班,這是主角加藤成亮首次和福本見面,他表示因為福本老師要來感到非常緊張,在現場朝早開始就一直在「ざわ…ざわ…」(福本漫畫中緊張場面常見的擬聲詞),實際見面時覺得老師很溫柔能好好對話,不似是第一次見面,對此感到光榮。

福本就說稍為對話就能從加藤身上感受到零的善良氣場,是日劇版零的基礎。看過日劇覺得零這樣的角色雖然設定是善人,但加藤演出來就有善良的實感,有如被世間遺棄,感受到加藤是經過多番嘗試才能演出零的樣子。加藤就回應說能遇上這作品及演出非常高興,但因為老師所寫的遊戲太有趣,在日劇很難重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