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銀魂2》日劇版公開特報喪屍神樂浴血土方捆綁阿銀登場 (片)


Share


【日劇】07/30:《銀魂2 -世界奇妙的銀魂-》公開海報及預告片,這是和電影連動的日劇版,把原作的3個搞笑短篇真人化,包括陷入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拉著阿銀(小栗旬)一起尋找入睡方法的「神樂失眠篇」,在全面禁煙的世界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為抽煙而到遙遠宇宙展開冒險的「土方禁煙篇」。最討厭牙醫的阿銀及土方進行地獄體驗的「不管幾多歲都討厭牙醫篇」。

預告片中當然充滿搞怪的片段,包括神樂失眠後變成喪屍的樣子,土方為了得到香煙捨身浴血,更有阿銀和土方被綁在椅子上準備接受牙醫問候。此外兩位只在日劇版登場的角色,山本美月所演來自《銀河鐵道999》梅德爾,矢本悠馬演的鐵郎,還有長谷川泰三演的「MADAO」亦有出現。由堂本剛的個人音樂品牌「ENDRECHERI」負責的主題曲亦首度解禁。

《銀魂2 -世界奇妙的銀魂-》8月18日dTV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