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村上虹郎池田依來沙不變裝大方地吃一蘭拉麵粉碎分手傳言


Share


【日藝】07/24:村上虹郎及池田依來沙關係持續!「FRIDAY」圖文報導,近期池田因為主演電影上映非常忙碌,要出席雜誌採訪及電視節目等,但每天完成工作後都會到東京一家高級公寓,在那裡居住的就是村上虹郎。7月初池田參加了電視主播節目後就乘計程車去該公寓,但她沒有下車,車子停下5分鐘後,村上就從公寓步出,直接坐在該車,和池田一起離開。

池田和村上是因為2016年共演日劇《SHIBUYA零丁目》而走近,一年前戀情被雜誌曝光,不過之後因為傳出村上很花心,池田接受不了而提出分手,接著也出現村上和模特兒交往的消息,但看照片他們仍然保持關係。

之後記者更拍到二人沒有變裝的情況下一起去拉麵店「一蘭」吃午餐,再去咖啡店吃下午茶的情況。雜誌追問池田所屬的事務所,對方以「因為已經是成年人所以交由本人處理」未有否認,和一年半前以「只是好友」來否定戀情回應完全不同。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