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 一穫千金遊戲》加藤成亮、小池榮子 2018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日10《零 一穫千金遊戲》,由加藤成亮、小池榮子、間宮祥太朗、小關裕太等演出。《賭博默示錄》原作者福本伸行另一作品改編,加藤成亮演主角氣質是對,然而我看過原著覺得遊戲複雜又要用專門知識解謎,看得不太投入,日劇版能夠逆轉這先天不足嗎?總覺得此作深夜播出會比黃金檔適合的說。


劇 名:ゼロ 一獲千金ゲーム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8-07-15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原 作:福本伸行
編 劇:小原信治
導 演:丸谷俊平
監 製:西憲彥、櫨山裕子、秋元孝之

音 樂: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宇海零 — 加藤成亮 主演
在全無量 — 梅澤富美男
後藤峰子 — 小池榮子
末崎セイギ — 間宮祥太朗
冰川ユウキ — 小關裕太
真鍋チカラ — 加藤諒
佐島ヒロシ — 岡山天音
早乙女スナオ — 杉野遙亮
末崎さくら — 小林劍道


故事大綱

故事原作為《賭博默示錄》作者福本伸行另一人氣作品《賭博霸王傳 零》,至今發行量突破300萬部,以建設中的主題樂園「夢想王國」為舞台,億萬富翁為了尋找一名平民作代理參加巨額賭局而進行選拔。

宇海零(加藤成亮)是其中一位參加者,他表面上是補習學校的非正規教員,然而他有著當俠盜拯救貧苦弱者的暗黑英雄另一面。他把這身份隱藏,相比起自己取勝,會選擇別人不輸的方法,抱著人性本善的主義,作為天才勝負師,希望與其他參加者一起通過試練。

和他一起參加的包括和零一起當俠盜的佐島ヒロシ(岡山天音),他視零為恩人,為人誠實及笨拙。真鍋チカラ(加藤諒)是貧困的打工族,對於金錢十分執著,曾被零救了一命。早乙女スナオ(杉野遙亮)也曾被零所救,為人優柔寡斷,常在團隊之中當笨蛋角色,他們三人都追隨著零,希望可以一起過關。

和零敵對的有末崎さくら(小林劍道),身為黑道的他曾因為欺詐得來的金錢被零率領的俠盜搶走而視零為仇人,用盡方法希望他出局。末崎セイギ(間宮祥太朗)是さくら的弟弟,為人冷酷又現實,覺得自己有能力奪取金錢,和笨蛋哥哥關係不好,視零為最大對手。冰川ユウキ(小關裕太)在遊戲中和セイギ聯手,手段柔軟頭腦聰明但有邪惡感。

另外還有一位謎之人物標(演員未公佈),他雖然只是中學生,但沉默又冷靜,擁有凌駕於零的頭腦,隱藏著很大的野心,將成為零的最大對手。

主辦單位方面有在全集團主席在全無量(梅澤富美男),他的生意額每年超過100兆円,在政經界擁有絕大影響力,一邊玩弄參賽者,一邊選擇能代表他出戰的強者。後藤峰子(小池榮子)是在全集團的幹部秘書,作為無量的助手負責執行遊戲,能左右遊戲的方向。

在夢想王國的參加者,皆以身體以至性命為賭注,運用智力、體力、運氣,投入壯絕的生存遊戲,各人時而合作時而敵對,目標是勝出1000億円獎金讓人生逆轉,然而連串考驗中將讓他們決定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是金錢?是友情?還是生命?《零 一穫千金遊戲》7月15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77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