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阪 HARUKAS 300米高天台無遮無掩觀賞夜景活動率先直擊 (片)


Share


【活動】在日本最高大樓大阪阿倍野HARUKAS天台進行漫步觀賞絕景刺激活動「EDGE OF HARUKAS」今年3月展開成為話題,但一直只限日間,夜間部分11日晚上率先向傳媒公開,在超過300米的天台最邊緣,走上闊0.6米長20米的走廊,無遮無掩地觀賞腳下的大阪夜景,天氣良好時更可以看到從關西機場升降的飛機。

參加者都要穿上附有鋼繩的外套,另一邊緊扣在欄杆以保安全。夜間入場將於7月14日開始,每晚6時至9時,費用為1000円(展望台入場費另計),包括一張工作人員為參加者拍攝的記念照連同照片檔案。如此精彩的夜景活動,遊大阪時怎可以錯過?同活動日間的影片請按下方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4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