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夏天必去清新祭典!川越冰川神社「結緣風鈴」讓你收穫緣份


Share


【活動】夏天東京附近求戀愛運必到祭典!川越冰川神社現正舉行「結緣風鈴」活動,那裡以「緣結神」聞名,在神社境內設有風鈴迴廊,掛上超過2000個由職人製作的江戶風鈴,色彩鮮艷之餘音色各具特色,成為日本夏天的風情畫。在現場更可以在紙片上寫上願望,綁在江戶風鈴上,掛在特設的迴廊上,風吹過發出聲音,就能向神祈求緣分。

在活動期間晚上7時至9時會有亮燈,讓神社內的小河化身成為銀河,配合風鈴的聲音,別有一番感受。另外神社會送出有夏日感覺的御守,數量限定。那裡的「結 Cafe」則提供以風鈴形玻璃器皿盛載的甜點「彩風鈴」。市內的飲食店則推出發源於川越的手工啤酒「COEDO」戀人限定特別版。

「結緣風鈴」去年吸引了40萬以上人次到訪,今年將舉行至9月9日,情侶必去,單身的也可以去求姻緣,說不定能在現場遇上同鄉,在異國展開浪漫的一頁!從池袋乘東武東上線到「川越駅」,或從新宿乘西武新宿線到「本川越駅」,轉乘巴士就到,需時約1小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5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