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真野惠里菜即將結婚!放棄事業跟隨日本隊皇牌柴崎岳到海外生活


Share


【日藝】07/12:又一對藝人足球員明星夫婦誕生!26歲的真野惠里菜將於本週中和在俄羅斯世界盃活躍的日本國家隊中場球員26歲的柴崎岳結婚。二人已交往了1年半,在日本隊出局柴崎回國後,雙方已拜會了彼此的老家,通知親友關於他們要結婚一事。

柴崎是7月5日回到日本,立即去真野的老家問候,7月10日就帶同真野去自己的青森老家見父母,報告會在本週中結婚。柴崎於13日會在青森進行訪問,預計會在這一兩天提交結婚申請書,而真野將於同一日自己回到東京。

有足球關係者表示,2人是在2016年秋天透過共同朋友認識,因為真野很喜歡足球,二人情投意合很快就交往。當時柴崎在國內踢J League,但到了2017年1月就轉至西班牙發展,現為西甲的基達菲效力,去年9月在對巴塞隆拿之戰中在禁區外凌空抽射破網,得到世界球壇關注,也順利入選本屆世界盃的國家隊。

雖然和男友分隔萬里,但真野一直在背後支持著他,只要工作有空就會飛到西班牙見他,還為他做料理。在柴崎岳因骨折返日養傷時,也得到真野的悉心照顧。到了本屆世界盃真野也以LINE和電話為身在俄羅斯的男友打氣。

雖然二人曾決定世界盃未完就不談結婚,但雙方一直有這意思,終於在世界盃一完就修成正果。預計婚後真野會放棄在日本的演藝事業,和丈夫一起到海外居住,然而因為柴崎在世界盃表現活躍,已有各地球會挖角,他們夫婦之後會生活的地方還未定。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