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試影會山下智久談該劇改變了他的演藝人生


Share


【日影】07/12:《劇場版 CODE BLUE》11日在東京舉行試影會,主要角色總動員出席,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有岡大貴、成田凌、新木優子、馬場富美加、安藤政信、導演西浦正記。

他們是在電影播完後驚喜出現,現場4000名粉絲大興奮,進行站立鼓掌支持。山下看到這場面表示相當感概,他們全體心中都充滿感激之意。談及感概他表示自是23歲時開始參演《CODE BLUE》,當時他有「藝能工作到底是什麼」的糾結,不知道這樣下去好不好,但透過演出拯救重傷者跨越生死的角色,讓他感受到自己什麼都做不到時有想做的事,改變了他的想法。

新垣就說演出此作就如製作10年間的相簿,充滿登場人物的回憶,希望會是能打動觀眾心靈的故事。另外戶田則說自己是拍了一部到死都會重視的作品。有岡說能參演這集大成電影感到非常高興,同時覺得山下演的藍澤登場時很帥氣,安藤也認同說他有著發光發亮讓全部女性被吸引的魅力,而他本身也因為他作為藍澤的認真個性而被吸引。

《劇場版 CODE BLUE》7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