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田優在西日本雨災中貼廣告文不謹慎被網民狠批炎上


Share


【日藝】07/10:山田優連續在社交網絡炎上!7月8日她在IG貼出拿著一支防曬噴霧的自拍照,文字包括「梅雨已停止?夏天的必需品」。這明顯是利用自己的知名度打廣告,但因為同時間西日本豪雨的死傷者不斷增加,讓大量網民批判她「太不謹慎」「有沒有考慮災民的感受?」「要知道梅雨帶來的現況看看新聞吧!」

雖然也有粉絲擁護她說因為這是商品介紹的工作沒辦法,但也有網民分析任何品牌都不會冒險在災情發生時提及相關字眼,只是山田優沒有考慮貼文時機而已。

事實上早前大阪地震發生數小時後,她也貼文說因為交通混亂感到困擾,當時雖然也有人批判她,但還是有很多人支持她覺得她也是受害者。但今次因為不是生活分享而是賣廣告,於是負評佔壓倒性大多數,甚至有人猜她是打算使用「炎上商法」。

在該廣告貼出後同一天她再更新IG,面對批判她的聲音表示更新內容只為支持她的人而貼,不想看的請不要看及退粉。於是又被人認為她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不懂反省自己不謹慎的問題。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