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木村拓哉為主演TBS拒絕富士月9奧運劇邀請關係惡化


Share


【日劇】07/10:早前傳出木村拓哉將主演明年10月TBS日劇《星星落下的餐廳》當主廚,原來富士曾更早一步邀請他主演月9但被拒絕,引發雙方關係惡化。

消息指富士看到木村主演《BG~身邊警護人~》成績不錯,加上他和山口智子再共演成為話題,二人當年的共演作《悠長假期》正是富士作品,故此決定邀請木村主演明年月9,主題還是最熱的奧運,內容為木村所演的主角年輕時是有足夠實力代表國家出席奧運的游泳選手,但因為意外受傷而引退,意志消沉下到了四十多歲才決意以教練身份讓年輕人繼承他的夢想,衝擊奧運獎牌。

不過木村一方早已定下「一年一劇」的目標,民放台方面只會考慮TBS及朝日,特別是TBS的日9檔,除了木村他的後輩松本潤及二宮和也主演的劇集都有好成績,傑尼斯事務所也十分看好此檔。另外朝日木9檔因為有收視皇牌系列《Doctor-X》作招牌,加上《BG~身邊警護人~》成績不錯,木村未來數年都會以TBS及朝日交替的方式主演。

要木村重新考慮富士,相信只有富士成績大幅回升,或木村人氣跌至其他台都不考慮他,才有機會。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