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魂2》堤真一勝地涼夏菜強勢參戰造型激似原作


Share


【日影】07/04:《銀魂2》再公佈三名新參戰的演員,5名新角色的剪影海報早前帶動「猜猜他是誰」的話題,繼早前正式揭開的三浦春馬及窪田正孝,最新有堤真一、勝地涼、夏菜。

堤真一演松平片栗虎,是警察組織首領的超重量級人物,同時也是會豪遊夜總會的夜之帝王,經常帶著微服出巡的將軍四處去玩,但又會丟下將軍自己去花天酒地。作為真選組的上司,會利用真選組作私人用途。堤真一表示《銀魂》前作拍攝時他正於同一地方拍另一部作品,去打招呼時導演就對他說如果有第2部就來拍,當時他說如果有就行,結果真的開拍第二部時他就守諾演出。

勝地涼演將軍徳川茂茂,雖然身份地位高卻因為時代由天人統領而變成傀儡。他愛庶民生活經常微服出巡,本性純良但運氣超差,每次都會成為被惡搞的對象。勝地表示因為前作很有趣,自己也很想演出,在導演發出邀請時不考慮立即答應,但之後看了漫畫和動畫後才擔心自己行不行,結果自鍛鍊身體再說。不知道能否成為原作粉絲喜歡的將軍,但會演出具自己個性的角色。

夏菜演猿飛菖蒲,原為御庭番眾的精英女忍者,現為自由殺手進行暗黑工作,喜歡主角坂田銀時,在他面前是個神級跟蹤狂也是抖M痴女。夏菜表示對於能演出感到相當高興,對於角色的過激衣裝及顏藝,她說會努力演至極限,無論多細微的動作都會進行研究,如果有什麼錯請大家不要動怒。

《銀魂2》8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