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嶺之花》試影峯田和伸現場唱情歌石原里美非常感動


Share


【日劇】07/04:石原里美主演日劇《高嶺之花》7月3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共演的峯田和伸、芳根京子、千葉雄大、戶田菜穗、小日向文世皆有出席。

當中五人都穿上和服及西裝的高貴正裝登場,只有峯田和伸穿上T恤及工作服,形成強烈的對比,他還以獨特的說話方式連發,更在現場以吉他即興彈唱劇集主題曲「Love Me Tender」,完全帶領整個現場的氣氛。他說今次比他開Live更緊張,石原也大讚初次聽到覺得非常感動,還說能成為愛情場面。

對於初共演的石原,峯田表示在現場看到對方問「這裡不太明白」「怎樣演才好」時,他自己就沉默不語。她為了做到自己能接受的水平不斷和導演討論,能看到這專業的一面他很高興,也讓他很期待石原所演的主角會怎樣。

至於石原提及一直都想演編劇野島伸司的作品,最初收到劇本感到震撼,因為讀下去就發現難解的台詞其實是連繫著故事的前後,野島能讓她感受到連續劇的可能性。對白本身是一貫的細緻,感受到野島把他細微想法的串連都寫下來。

《高嶺之花》7月11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