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迷你紅白機再度發售中年遊戲迷首日即買重溫兒時歡樂 (片)


Share


【玩樂】迷你紅白機復活!任天堂經典紅白機的小型復刻版「Nintendo Classic Mini Family Computer」自2016年11月推出後因為大受歡迎長期處於缺貨狀態,2017年4月停止生產後,不少粉絲都希望重新推出,終於任天堂回應訴求,28日正式再售。

是日各地的電子產品店都把迷你紅白機放在當眼處,不少人特別是中年男性都一早前往購買,大阪梅田的 YODOBASHI CAMERA 內就有購買者表示上次推出時買不到,因為小學時很喜歡「SUPER MARIO 3」想買來重溫,店員也表示有父母特別來買給孩子,讓他們玩父母小時候喜愛的遊戲。

掌心大小的迷你紅白機收錄30個遊戲,都是80年代的經典作品,當時遊玩的中小學生現在已經變成三四十代的中年人,6458円的售價他們現在輕易買得起。順帶一提,7月7日會推出包含「龍珠」「足球小將」等遊戲的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特別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6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