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日本最恐怖鬼屋富士急「絶凶・戰慄迷宮」新作升級登場


Share


【玩樂】日本最恐怖鬼屋之一,富士急高原樂園「絶凶・戰慄迷宮」將推出新作「收容病棟篇」,內容以一家廢棄醫院為舞台,監禁的患者被進行慘絕人寰的人體實驗,帶來前所未見的精神創傷級恐佈。新的恐怖主要有三點:

第一是開始前在「個室診療室」觀看影片,在充滿封閉感的小房間內,你要孤獨地看恐怖又衝擊的影像,而且是被逼看到最後。第二是鬼屋路上有大量實驗後屍體被棄置的「屍體安置所」,在寂靜的異樣感中迎接不能想像的事情,旁邊還有「燒屍爐」,以熱氣、臭味、濕度讓你的身體直接感受當中的可怕。

第三是最內部的「收容病棟」,內裡為了防止實驗體逃走,有縱橫無盡的鐵牢,有著永遠不能離開的複雜及不安感,同時實驗體以至亡靈會接近你……

「絶凶・戰慄迷宮~收容病棟篇~」佔地3000平方米,步行距離約900米,所需時間由50分鐘至無限,收費1500円,不能使用通票,每天人數限定而且是時間指定制,7月14日正式開幕,當日也是富士急高原樂園改為免費入場的首天,要去體驗一下絕望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857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