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再見了唇》小松菜奈門脇麥成田凌發展同性異性三角戀


Share


【日影】06/26:小松菜奈及門脇麥雙主演電影《再見了唇》(さよならくちびる),由曾執導《多羅羅》的導演鹽田明彥原創劇本,及首度挑戰音樂電影。

故事講述二人女子組合「HARULEO」在獨立音樂界成為話題,兩位成員HARU(門脇麥)及LEO(小松菜奈)卻因為要走各自的路而解散,與一直支持著他們的志摩(成田凌)一起進行最後的全國巡唱。然而LEO喜歡上志摩,志摩又單戀著HARU,HARU又對LEO有超越友情的感情,展開以音樂和愛情為主的青春故事。

小松表示今次是挑戰至今從未演過的角色,雖然有很大的不安,但相信會像LEO那樣,在作品中能發現什麼。首次和門脇及成田共演,希望能和他們好好切磋。至於門脇則說自己對電影有興趣的10代時已經很憧憬的鹽田導演,加上自己一直很喜歡的菜奈,及3度合作有信橫感的成田,會盡全力演出一部出色的的作品。

《再見了唇》今年夏天會在函館、大阪、新潟等地進行外景拍攝,2019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