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過早偵探》片平渚桐山漣演廣瀨愛麗絲的謀財害命惡魔親人


Share


【日劇】06/26:瀧藤賢一及廣瀨愛麗絲雙主演《過早偵探》公開共演者陣容。繼早前公佈水野美紀演家政婦後,今次主要有一眾想謀財害命的惡魔親人。

片平渚演終極BOSS,其角色大陀羅朱鳥是大陀羅一族的長女,其家族為了奪取親戚十川一華(廣瀨愛麗絲)從父親繼承的5兆円遺產,協議誰先殺死一華就可以獨佔5兆円,於是各人不斷策劃著殺人計劃,卻都在執行前被名偵探千曲川光(瀧藤賢一)揭破胎死腹中。

其他角色包括桐山漣演朱鳥的兒子壬流古,結城萌演朱鳥的女兒麻百合,神保悟志演大陀羅家長男亞謄蛇,佐藤寛太演喜歡一華的大學同學城之內翼,新山千春演一華亡母十川純華,南乃彩希演一華的好友山崎未夏,水島麻理奈演另一位好友阿部律音。

《過早偵探》7月19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