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藤賢一廣瀨愛麗絲《過早偵探》公開海報網絡推出連動劇


Share


【日劇】06/22:瀧藤賢一及廣瀨愛麗絲雙主演《過早偵探》(探偵が早すぎる)公開海報,同時將於網絡頻道「GYAO!」配信和本篇連動的故事。

故事講述22歳的美女一華(廣瀨愛麗絲)得到亡父的5兆円遺產,因此被父親的兄弟姊妹狙擊想把她殺死奪取金錢,為了保護她,和她共住的家政婦橋田政子(水野美紀)僱用了名偵探千曲川光(瀧藤賢一),他為人神出鬼没性格偏執,會在刺客實行殺人計劃前就把其陰謀揭開,更會說明其詭計及以加以奉還,帶來一部「沒有犯罪沒有殺人」的推理劇。

本篇在NTV木24時段播放,GYAO!將於本篇播放後進配信,內容是兩集之間的串連故事,例如第1話和第2話之間的1.5話,會帶出主角一華的私生活,還有她的父親及狠毒親人的個性。

《過早偵探》7月19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