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部「黃金之風」10月份電視動畫化


Share


【動漫】06/22:《JOJO的奇妙冒險》公佈第五部「黃金之風」電視動畫化。消息於21日在東京國立新美術館舉辦「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JOJO 冒險的波紋」記者會上發表,同時推出首張海報,展示6名主要角色在動畫版的造型。

「黃金之風」的故事發生在第四部「不滅鑽石」的兩年後,以義大利為舞台,故事一開始是第四部主要角色之一的廣瀨康一接受第三部主角空條承太郎的委託,到義大利尋找DIO的兒子喬魯諾‧喬巴拿。

之後故事就以喬魯諾為主角展開,他為了讓那不勒斯改變,讓年輕人遠離毒品,決定加入黑幫,夢想成為黑道巨星以進行改革。之後他成為黑幫小隊的成員,和伙伴一起展開冒險,與敵對幫派以至組織內部的敵人戰鬥。

幕後包括動畫第一至第四部的導演津田尚克,系列構成小林靖子,人物設定則為首度參與JOJO系列的岸田隆宏,製作公司為 david production,10月正式播放,7月5日將在東京義大利文化會館舉行第1話日本首映,同日也會在巴黎舉行的「Japan Expo」內作國際首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1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