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千秋王子娶阿紫!玉木宏木南晴夏將於下週結婚


Share


【日藝】06/21:玉木宏即將結婚,對象是木南晴夏!二人會趁本季日劇工作完結的時期完婚,日子會是木南有份演出的本季日劇《花過天晴》大結局播放的6月26日,代表雙方工作告一段落。

多名關係者表示,2人在8年前已經透過共同朋友而認識,一直以朋友身份進行深度的交流,會一起去吃飯。雖然年齡上玉木是前輩,但木南作為個性派女演員也漸漸有好評,所以二人是互相尊敬的伙伴。二人發展成戀人的契機是2017年4月富士SP劇《女人的勳章》,劇中二人是戀人關係,就此在現實中也擦出愛火花。

二人都曾分別談過結婚的事,玉木宏在2015年受訪時說婚姻是互補不足的關係,將來結婚後如果妻子要工作他會支持,還說他的祖母想看到玄孫。另一方面木南晴夏今年1月曾提及一直都想結婚,十多歲時就說過要在36歲前結婚,還有4年時間。

,如果婚後另一半想要繼續工作,他不會干涉,反而會給予支持,也提到想給奶奶看孫子,對家庭抱有美好的期待。木南晴夏年初時也透露,從青春期開始,她就決定要在36歲前結婚,還說自己剩下四年的時間,沒想到五個月後就爆出閃婚。

玉木宏今年38歲,1998年出道,2001年以《水男孩》開始為人注目,之後演出多部劇集和電影。代表作是2006年《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形象深入民心,但之後因為演電影而暴瘦陷入事業危機,近年演藝生涯重上軌道,2015年在晨間劇《阿淺來了》演女主角波瑠的丈夫新次郎,以溫柔的笑容再次成為女性觀眾間的話題,本季他主演日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們》。

木南晴夏今年32歲,2001年參加第一屆HORIPRO選秀會奪得冠軍而出道,曾為偶像團成員,2004年女優出道後至今演出劇集電影超過110部,因為能演不同角色,漸漸建立演技派形象,2009年演出在《20世紀少年》中演小泉響子時更被導演與原作者大讚和漫畫中角色幾乎一模一樣。比較深入民心的角色是在《勇者義彥》系列中演阿紫,本季演出《花過天晴》。

消息公開後,不少玉木的粉絲都表示難以接受,有人認為木南外表不夠漂亮配不上玉木。但其實木南非常多才多藝,曾學過古典芭蕾舞、聲樂、日本舞、藝術體操,擁有「食生活指導」3級及「麵包檢定」2級資格,此外也有強大的家庭農園能力,被稱為「少年農藝大師」,英語及韓語能力出色,也許這些就是玉木欣賞的地方。

木南晴夏所屬事務所HORIPRO面對記者追訪,以「結婚一事為事實」,對報導作出官方承認。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3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